Crescent

黄河清水三山下,更变千年如走马

啊啊——
泣不成声

这是讲述了一个少年放弃了成为英雄的故事
讲述了他在理解了这样的利己主义的基础上
却许愿我仍要这样存在,的故事

在无尽的痛苦与仇恨里一遍又一遍的扼杀自己
即使这样仍然对世人温柔地微笑

这份天真坚强与善良
这份固执
不,应该说是执拗与倔强了(像个孩子一样的)
太让人喜欢了吧qwqqqq

无可救药

哪怕他的清澈眼睛里永远是越过一切看向远方的
没有什么能够使他放弃吧
也千万不要劝他放弃,即使前方是无尽的艰难,即使他的愿望看上去幼稚又几乎不可能实现。

我总觉得若是有一天,他真的因为什么放弃了他的愿望,也许就彻底崩坏了吧,作为天草四郎的这个存在也将会神形俱散灰飞烟灭吧
所以我不会去劝他的,劝他放弃是对他的残忍

所以如果可以的话我想选择抱一抱这样的他
如果不行的话我选择默默的为他前行的身影喝彩

啊啊啊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了qwqqqqq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