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scent

黄河清水三山下,更变千年如走马

【Fate/Apocrypha丨神父组】SC.Extra:Requiem

啦啦啦啦!!!!!!!!
我老婆难得一见的开车了!!!!!!

神仙写文!!!!!!!!!!!!!!!
来来来!!!!!!!!!
上车上车!!!!!!!!
打卡打卡!!!!!!!!
| ू•ૅω•́)ᵎᵎᵎ

秣桃:

那什么——其实我的本命CP从认识四郎酱的时候开始就一直都是言峰骨科来着(认真




不过呢,突然写这个是因为——


        1.被巡巡逼着开车(都说了我不会啊!!!


        2.和枕头酱说好的交流xingpi(???


        3.树树说我“天天社保而不会开车”(是事实啦


        4.阿音一定对我有什么误解我得写点东西让她体会一下什么是真正的一看就萎了(什么




总之,就——CP是骨科,没错是言峰绮礼×天草四郎(言峰四郎)


         ※R18注意;


        ※OOC到天上注意;


        ※对角色的个人解读可能偏离主流注意;


        ※存在私设注意;




        其实我还是挺认真地做了完整的剧情设定的,不过和树树说起“难道我要为了开个车写上10w字的前因后果”的时候,她(一脸嫌弃地)说“你还是前略吧”,好的于是就前略了,不出意外的话,SC这文是不可能会写的,骨科虽然是我本命可是这个CP太费脑子只想白吃(闭嘴


        顺便一说FA的绮礼酱有种要坏不坏的感觉特别美味(闭嘴×2




        啊最后一句,虽然确实是R18,不过我向来是立志写出一读就能立刻睡着的优秀睡前读物的,完全不存在什么社情要素请放心。




        上面说最后一句是骗你的这才是,章节名的Requiem其实没有什么特别的意义只是因为码字的时候在听的歌是这个名字觉得很搭就用了,其实我是很想取这个名儿的↓




绮礼酱今天也对哥哥有不可以的想法.JPG


还请不要关注此链接帐号,因为被屏重发的话总是会收到推送挺烦的对吧对吧_(:зゝ∠)_




↑总而言之请谨慎食用,完毕。




------------------------------




以下部分是没必要看但我就是想顺便一说的废话:


        其实就是想再补几句关于角色间互动的设定。因为FA中也没有直接描写过四郎和绮礼这俩兄弟间的互动所以这部分基本上全靠脑补,四郎酱方面可参考的比较多所以还好,可是绮礼的话,感觉FA的绮礼虽然是不偷税的绮礼,可是也不能直接照搬FZ的绮礼,稍微有点没底,于是实际写起来也……完全无法带入绮礼的思考模式呢,所以在OOC的方面我还是很有自信的(有这个要做什么!?)。


        另外就是和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爱豆讨论了一下,关于绮礼对四郎酱的说话习惯,树树非常精辟地总结说绮礼是“休闲敬语系”、“说不说敬语看心情”、“对长辈是敬语”、“越感兴趣的人越会用敬语”,所以觉得他对四郎酱的话,应该是讲敬语的√


        四郎酱这边嘛……因为没什么不确定的部分,就不讲了233。




FGO什么时候才能让绮礼落地啊(趴

评论(2)

热度(14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