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scent

黄河清水三山下,更变千年如走马

考完啦考完啦考完啦考完啦!!!!(狂喜乱舞)
高考考完了,该考的也考完了qwqqqqqqq

米娜好久不见!!!!!!!!!!
是的我胡汉巡终于回来了qwqqqq
(说是好久不见其实中途悄悄跑回来了很多次(丢人))

既然考完了!!!就可以为所欲为了不是?(当然不是)
这学期开始学校良心赞助发了我们这种白的小本本,干脆就用来摸草,特别是数学课。特潦草,夹了只小恩
       
      ↓

(          班主任台上线性规划
                我台下乱涂乱画           )

他就是我与试卷搏斗的精神支柱呜呜呜呜呜呜呜

现在翻出来看看……哦,朋友你真的有在好好复习吗???(有的有的!!!)
_(:з」∠)_
总之现在开始要补以前欠下的债了……
感觉拖了这么久怕不是已经没当成个大pian子了
我画!我真的要画的!!!信我(。•ˇ‸ˇ•。)!!!我只是懒!!!(信誉危机)

如果考得好,我就给全列表发礼物(。•ˇ‸ˇ•。)

评论(4)

热度(31)